6/16/2010

面子书"status"的联想曲


面子书上有个“status”状况,可以填单身、与谁正在相恋、与谁订婚或结婚、与谁关系复杂……甚至可以选择不显示把这个部分。当然,你还可以直接把那个对象连接,只要一按那蓝色的名字,你就能看到对方是何方神圣?一旦分手吵架,把那“status”(in relationship, married to等等)一变“single”,马上就会公诸于世。有的人要趁机告诉全世界:“Hey!快来噢!我现在单身了!”很明显,那段感情根本就是早完早了事。有的人选择索性把那个部分藏起来,无声无息的,无须作答。

你也可以选择把谁是你的父母或者兄弟姐妹一律联系……不晓得你有否发现,有的人在“sibling”那个部位连接了一大堆的人。我还以为他/她的母亲如此的好生养,生了一大堆,在大马华裔人口上贡献一下。按下去看……嗯,几乎全部都是同年,而且还是不同姓的。原来那些人喜欢跟人家一家亲,自己人没得亲。这种关系也当然会在有朝一日骂臭后,马上从名单内清除。只有……同血缘的那些兄弟姐妹,这“sibling”的部分是永远都不会更改的(除非你非要跟他们脱离关系不可)。

家人是陪着我们长大的(至于那些家人关系复杂的,恕我不晓得何故你会如此的恨自己家人),家人对我们所做的一切,我们都觉得是理所当然的,是应该的。我很少对自己的父母大声说话,就算是,过后我会感到很内疚。外面的人,那些也许只认识几个月的人,你会奋身下去…… 家里打电话来问一句,你就大声回应。在我的眼中,这些人真的是莫名其妙的。家人永远都是在唠叨你,因为他们关心你。外面的人当然会叫你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啦!感觉好像烂support那样,可想而知这些人并不是跟你一起生活,说完后就可以拍拍屁股,你死你的事。最终发生了什么事,还是家人永不放弃在旁支持你……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