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6/2010

我……我……我真系接受唔到咯







吉隆坡暴洪见怪不怪,新加坡暴洪才是大件事!今早,面子书不停post关于Orchard 街水灾的video……我还不以为然,问了新加坡工作的朋友……果然是真的!什么暴洪,英语称为Flash flood,马来文称Banjir kilat。说真的,我们这些被新加坡人称为联邦人的马来西亚华裔,对这次的洪水“袭击”乌节路果然吓到!新加坡政府就好像严父,绝对不可以有任何的差错,事事讲求效率与纪律,如果没纪律就会中一粒(纯押运效果而已)。Sorry 啦!绝对不是幸灾乐祸……只是发生在新加坡,我……我……我真系接受唔到咯!

P/S:朋友说Hermes专卖店都受到影响……如果在汪汪一片水看到一个Birkin bag,你会怎么做呢?什么也不理,跳水拿bag!

感谢可爱咪咪眼Danies转提供的图片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