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5/2010

香港先生也3D

数位历届港男出席“2010年香港先生”活动……有最近因为狂贴富婆上位的发哥与甩拖半年与的高钧贤。



现在真的什么鬼都3D立体,电影不用说,几乎动画的都来个3D不可。2010年的香港先生选美也来3D。怎么样3D呢?我对这些高科技的玩艺一窍不通,据说是在泳装环节增添3D立体技术制作,观众戴上3D眼睛就能想看电影那样,看到港男的肌肉线条。到时参赛者就可以趁机激凸,wee~~ 胸肌不够大的话,腹部之下的肌肉够壮观多多少少都会让现场的癫婆评判投他一票。 嗯……近年来港男的候选“佳丽”日愈吓人,真的,吓死人!当然只要素质略微好一些的,马上就能成了焦点。全场纯女性的观众好像好久没闻过男人味的癫婆,感觉就好像在鸭店看show,闻“蕉”起舞!既然都是那么Horny的选美会,为何不增添另一组的评判团呢?也就是基民团!男女同杀的港男才够全面嘛!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