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03/2010

Popeye's new house



自从上个月,我们无端端收到市政局送来的大信封,Popeye先在头一个星期到爷爷的家住几天,避避风头。现在,每当我上班,我就会把他关在隔壁房。别说我残忍,虽然这间房的空间不比客厅来得大,但至少这肯定比笼子大好几倍。他不会吠,只是当有人站在大门时,他会到大门处不停在闻。为了安全起见,他还是需要留在自己的房间内。这间原本是储藏室兼客房,我在想既然让得他进去住,好歹都得布置一下。我几乎什么也没买,只是看看家中有什么东西可以用得着,就用来布置他的新居。唯一买的是他屋顶上的画,因为那么墙壁因湿气而变得一团黑黑,加上我很懒得去粉刷这面墙。这只是开始……以我的个性,我是会随着自己的心情去进行再改造。他会不会欣赏,我不晓得……但是,我知道一点的是他也应该也有个不太像狗窝的新家!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