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05/2010

左“领”右“拾“,见好就上


何曾几时,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部Nokia手机,据悉全球12亿手机用户中,有三分之一的人选用诺基亚手机。自iPhone的推出后,Nokia就在去年亏损数额高达5.59亿欧元,而且还是十年来公司首次季度亏损。人家的CEO也不得不承认iPhone的推出是Nokia的wake up call。去年,我也无端端买了部iPhone,大趋所势?嗯……有点的吧!坦白那句,我很少会下载太多的东西,电动也不只是那几个而已,就连歌曲,我也懒得下载。

除了面子书,我几乎有个很坏的习惯,我打开手机,或者无聊时,我会很自然打开这个叫着“Grindr”的手机程序。嗯……这就好像是以前我们玩过的ICQ,只要用户上网,你可以随时随地找到附近区 域的用户,你可以看了相片,然后选择跟那个人聊天。如果遇到讨厌的人,可以及时,马上,绝不松弛一秒钟的把他block掉。我时不时都会block人,因为位子有限,因为“Grindr”的卫星定位技术有限(加上我这是免费下载版的),那些不露面,或者样子的惊吓程度够力的人,都一一block掉。把位子留给其他的人。

现在,每次到外用餐时,我们会打开彼此的“Grindr”,看看身边是否有同类……因为“Grindr”可让你看到自己与其他人之间的实际距离,是多少英里。嗯……准确与否?还好,我不曾拿条尺去量。其实,这里也跟那些fridae没什么分别,大约30%的不露面,只顾露胸肌。有的,则纯属图片,这种通常都是两博的,要不就是不错的极品,不然就是可以吓哭小孩的那类。也许,目前的“Grindr”还不多,来来去去都是同一班的人。是的,有点无聊。

以前当基民下体失控时,他们还需要找部电脑上网找解决方案……现在多得这些可上网,可把同类归纳一群的程序,实在方便很多。我常在想……嗯,为什么大部分的人都是在那等吃呢?我不曾吃过,因为我又不是符合大众市场需要的乳牛。偶尔还会出现一对伴侣寻三脚(或更多)友谊赛。喜欢单打或双打不重要,喜欢就好……科技的进步让堕落更猖狂,你说呢?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