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30/2010

Is time...



为什么会忽然害怕周末的到来?也许我开始生气了,所以我告诉自己不愿意再这样过周末……整整一个星期了,那死人streamyx还不甘愿来安装wifi,原来过分依赖网络的生活实在有点可悲。也许,不是也许,简直是肯定,我需要来些改变了。过去的周末,我都会在家忙着做晚饭……午后的空档,我会花心思布置家,做些手工。然后小睡一下,就开始准备晚餐。 快一个月了,再怎样的不习惯都过了……就是这样的,我是需要一段时间去彻底失望、生气,心底处的那股力量才会把自己敲醒。我要开始煮饭、游泳、跑步……别再去惦记那个没用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