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5/2010

我要回那曾经有过的热忱

就在客厅新添增的一角,那一个迷你的阅读角落。

他如常在大热天,躺在冷冷的大理石上休息⋯⋯或者想念着某个人?

那个欧洲之旅的梦想?

这些都是我在周末的精神粮食。我曾经想过也许室内杂志是自己的另一条出路。

过去的周末,我花很多的时间把屋内的家具重新编排,或者增添些新的摆设⋯⋯没什么的,只是纯属喜欢。这也称不上非炫耀不可的东西,只是边学边改进。那一些日子,我尽可把屋子弄得好好的,也只希望有人在一天的劳碌后,下班后有个舒适的家。最终⋯⋯我也失败了,也因为这样,这曾有过的热忱也自此跟着自己的情绪消沉下去。

在上个四月开始,原本三个人的家,终于少了一个⋯⋯我应该已经度过了那所谓的过渡期,当然,那已一整年陆陆续续被弄伤的伤口,仍然在慢慢的复原。Popeye几乎比我“复原”得更快,开始不再大门等那个也许好段日子都不会回来的人。晚上,还占霸那曾经属于那个人的床位。

那个周末,我把躲藏在沙发一角与卧室内的橘色坐凳重整一番。就在那极小的空间排成一个迷你阅读空间⋯⋯所用的都是家中的东西,只是随着全新的心情,再次编排。沉沦许久的情绪,需要重新洗牌。埋伏在地底下的热忱,需要再次点燃。如果没有当初的离开,至今我也许仍然在继续的沉沦下去,继续的不开心下去,无法重整自己的步伐,重新开始⋯⋯

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