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2/2010

受不了……


我不喜欢说我的工作,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值得一提,更不是什么很光鲜的事!这里不至于杀人放火,打家劫舍……但是,每当我需要翻译某类文章……我会觉得自己的脚趾就差那么一点点的,掉入地狱。我明白有些东西,如果你的中文程度完全属零,或者你认为可以有捷径得开悟的话……通常你会因此颠倒事实。罪过。

也因为需要资料收集,我会发现原文与实据有所出入。我会有点生气,真的会感到有点的不耐烦。皇亲国戚多最让人反感……哈巴狗见主人,摇尾巴,摇个不停。没法子,生活本是如此。 通常,我会对这自己的电脑银幕皱眉头……然后对着自己的同事发牢骚。 五年了,就这样五年了!也是我这一生人做得最长久的一份工作。好了!发完牢骚后,我唯有祈祷 – 主啊!我尚未完全归顺于您,但是据悉您的保佑力量强大无比……可否代我离开这个地方呢?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