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8/2011

{The Love Moment} Tan Song Cheng

baby Tan


他不是我的侄儿,更与我非亲非故,他是183的侄儿……我就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这男孩的相片总是时不时出现在我面子书的右角。唯一称得上有“关系”只不过是我翻阅了很多书,批八字,论不同的姓名派学给他起名。他的名字叫郑淞诚。我极度渴望要有第三代,这更是众所周知的,我等了两年,看来他俩是时候给这个家带来第三代。我这个人很传统,我要的是男的,因为要把这个家族的姓氏延续下去,唯有男丁才能办得到。虽说这个年代的男生就好像泼出去的水,但是只要我这位大伯仍健在,这个所谓颠倒传统休想会在我的家发生。

人与人就是有一种奇怪的“通电”,磁场会忽然相合,对着这个不曾见过面的郑淞诚就是如此,有种说不出的磁场相合,不如说我母性大发?……传言这个郑淞诚简直是个脱绳猴子。他有多搞蛋,我并不懂,因为我的所知所闻听都是183跟我说的。这个年代的华裔繁殖量简直是见少卖少,物以稀为贵,这一代的小孩真的越来越好命。正当我不解干吗170的姐姐竟然可以买不iPad给她那不到三岁的儿子,他日我家的第三代出现后,我看……我对他溺爱的疯狂程度应该绝非一般人可以理解的。Oppps……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