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6/2011

习惯了?



我的好朋友一直很努力地把我给“推销”出去……我知道,我明白,他接近上岸的边沿,他当然也希望我跟着上岸。
星期天的晚上,吐到不清不楚的他问我:“你一个人住不闷吗?”
我指着依我小腿的Popeye。
他回答:“他又不会说话!”
我……只能跟他说:“有时候会有点闷。做了家务,睡了午觉。起身后,再看电视,是有点闷的。”
我这样独居快一年了,虽然间中的几个月多了个房客,但是他已去了东京。
我习惯了,不惯也变成习惯了。没什么大不了,反正我偶尔会跟Popeye聊天,聊的都是重复三千八百次的话题,他听了那么多回,他也好像懂得我在说什么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