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3/2010

健身中心非礼男生,死未!

这次真的“捉虫入屎忽”,好搞不搞,竟然搞到直佬。现在换来的是一身蚁!

读到香港《明报》这份基佬在健身中心四度非礼18岁青年大腿的新闻。我忽然很想笑!对于这种事情真的是见怪不怪,毕竟健身中心已是基民找略物的地点之一。话说那个被告哦……对着那个“受害者”低声呻吟,还脱光光露下体。报道说:被告因不能自制而第四度摸他。被告缩手后交叉脚坐,边呻吟边自渎,事主见状离开蒸气浴室向健身教练投诉,健身中心经理报警。哈哈哈哈……死未!其实哦……在这边也不是一样!只是那些健身中心只眼开,只眼闭……很多很多年前(是啦!我确实已一大把年纪了),我曾经报名加入Sweat club,也是目前谷种城的加州健身中心的前前身。就在洗澡的那一刻,忽然隔壁“砰”一声,见鬼!竟然是两个男人的影子在前后移动。一个在前,一个在后,连成一体。我当时的反应竟然是……“喂!隔壁的!要不要我大喊call secure进来呢?”当然,那两个人听了后,马上狼狈快逃。我知道户外(就是卧室以外)做爱是很刺激的,可惜……他们没想到隔壁洗澡的那个人竟然是我!我就是天生爱投诉,有什么不爽的,我就投诉。这些健身中心乱搞事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,既然大部分的会员都是基民,健身中心也当看不到,让那这些人继续鬼混。

new & picture source 明报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