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2/2010

卧病的假期


我最近病得很频密⋯⋯我迷信的认为⋯⋯这是转运必经的净化过程。农历八月,这久等的木火四年大运终于来了。那天忽然贪美,吃了他留下来的“强化美容丸”,代价就是会很热,身体会变得很干⋯⋯就这样,我忽然生病了。病的感觉不好受,当肉体变得较弱,思维变得模糊⋯⋯你会怀念过去生病时的一切,那碗皮蛋粥,那有人喂药的日子⋯⋯再怎么病,也要一个人去支撑,只要我仍可以走动,我也不会找人求救。

那一天,有人问为何有的人让人感觉这个人好像不曾为感情而受伤呢?我说像我们这种人,我不喜欢把自己的七情六欲让其他的人看,有什么事,把门关上,自己独自去面对,独自去撑。我们不喜欢人家知道太多关于自己的事,觉得没有那个必要!曾经就是因为一个人知道太多关于我的私事,到了最终我全面封杀这个人。

我坦承我还很在乎这个人⋯⋯有时候,我会很白痴地在想⋯⋯我宁愿受苦的那个是我自己!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