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5/2010

包包一家 - school bag


美国双人组合Proenza Schouler推出 PS1这款提包后,引起了一股购买疯。Well……大家都知道单靠买衣服肯定很难赚大钱,合适的配件才是巩固一个品牌财政表现的上策。这种包款胜在够中 性,男女顾客通杀,加上完全是个school bag的设计,取胜之处除了是名人效应,包包的细节也让人很想拥有它。Mulberry最新的包包Alexa真的跟着PS1有点像,不然再看看Chloe 的Elsie与Miu Miu的新包,大家简直就是一家人。由于男装的选择实在少得可怜,如果长得够瘦长,女装也成了这批新派所谓男女混淆一体的“男人”的选择。这些 school bag根本就是男女都适合使用,既然无法满足Birkin那遥不可及的妄想,来个school bag也是不错的短暂自我慰问。




上图:Proenza Schouler PS1
下图:新加坡品牌Charles & Keith相当会抄,这个售价大约RM160的包包是不是很像上图的PS1 (抱歉,手机自拍的,所以灯光差很多)





Mulberry Alexa

Chloe Elsie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