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7/2010

那一年的第一次下厨


这是我大约在一年前,第一次下厨的晚餐,也是我活了那么多年的第一次亲自煮的晚餐。事隔一年,我已经很少煮晚餐了,不是我不想煮(基本上我这个人相当好客的),只是一个人的晚餐实在很难煮。我当初努力地在改变,也许就是无法改变我这对人,对自己同样高要求的坏习惯。我依然爱看烹饪节目,依旧喜欢边看边做笔记。周末的晚上,有时到对面的馆子打包,不然就是快熟面,偶尔面包搭配罐头食品。你们都不会想像到我已经好段日子如此地吃晚饭了吧?我不是在埋怨任何的人,只是觉得当自己花了很多心思去烹调的晚餐,我也需要寻找到一个懂得珍惜、赏识我付出的人⋯⋯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