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5/2010

有钱,打botox抗老;没钱,别再装十八廿二

为什么我们会害怕脸部下垂,皱纹横生那一天的到来呢?也许,我不会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花钱,冒险整形……也许,这也是一种信心的注射剂。看下图这个女人到底是谁?






她就是Demi Moore……真的是完全没有老态,很明显是做了些东西。法国女人向来都不会抗拒变老,而且到了某个年龄,她们还会善发另一种魅力。



我就在面子书(Facebook)上了看到一个超级恶心的姥姥(老基),已经地中海了,留着类似猫王鬓,然后露出他那双已经无法抵抗地心吸力的胸部……很恶心!超级恶心!也许,他没有像Demi Moore那么有米,可以在自己的身上注入任何能“促进”青春的药物。说真的,那头姥姥真得很恐怖,把他的照片贴在大门,功效可以跟门神媲美,鬼看到那张相片后都会掉头走!

picture source and more pictures, click here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