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4/2010

在这上班,在办公室过夜,我也甘愿!


以前,我常幻想:“如果我的客厅有完整的《Visionaire》,那该多好呢!”这本杂志应该称得全球最贵的杂志,几乎各大品牌已经跟他们合作过,出版非常独一无二的“自家”cross over杂志。《Visionaire》每年出版2至4期,而且还是限量发行的,每本都有手写编号。售价偶尔还能高达US$780! 《Visionaire》的创办人之一Cecilia Dean已美到要死!高贵到好像古画跳出来的美人!摄影师Todd Selby进入《Visionaire》的办公室,拍了一系列照。嗯……如果,我能在如此的办公室上班,要我在那里过夜,我也甘愿!多谢Todd Selby,让我们有机会看到许多时尚名人,某些艺术家的屋子与工作室。









get inspired... please click
this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