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9/2013

那一晚,忽然会吸烟吸得特别凶



上个周六,事隔约一个月后,我们终于在周六出去。我没问,只是如常的答应他。这半年的转变,从不习惯到适应,其实没什么是不能的。我们也到他工作的地点,见见他⋯⋯他很瘦了,真的很瘦了,双颊的肉都没了,一脸倦容。我压抑自己的情绪,装看陈列架上的帽子,比较眼浅的他,双眼开始有了泪光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工作太累?毕业论文的压力太大。那一晚,我一直在装没事,扮白痴,就连他点的非常cheesy的晚餐,我也在不知觉中吃了几口。他则一直google search寻找何谓是贫血。我真的不懂如何提升自己的EQ来面对这,也许非那么糟?也许他只需要很多很多的休息?

是的,我们都是成人,彼此拥有自己的生活,见面的机会也许并不多。几个月后,再见面,眼前的人都变了,我宁可你伤心,至少没什么大不了,顶多不是重新来过。只是,健康啊~ 这非是能忽略的事。

我们会神经地说了一些很神经的话。他说:“你别有事。不然你的大姐会哭死!”我则回答:“我会主持大局,很多的事情需要解决。”这并不好笑,但是这就是我们,偶尔会说这些并无特别意思的话,只希望能缓和当时的情况。

最近的情绪很奇怪,感觉就好像在吸毒,一时很high,一时很失望,一时很感触。当风平浪静时,我们会把很多事情当成理所当然,当暴风雨来了,我们感到无助之余,求神拜佛,开始忏悔,而那一晚,忽然会吸烟吸得特别凶⋯⋯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