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6/2013

爱或不爱?出轨或不出轨?



有位朋友问我做么看外遇?


我回答他:“你情我愿,你有爽到,我也有爽到。” 


他再问:“那如果发生在你身上,或伴侣身上,情况会不同吗?”


我回答:“那他就最好打包。不然,我也出去爽。”


如常,对话不可能就此断,他问:“那如果是你外遇,又如何?”


我很肯定地回答:“他无法知道,绝无破绽!”


他说:“我是说,在内心,不会觉得这是罪吗?”


我其实开始有点不耐烦了,回答:“玩不起,别玩!”


他问:“你的意思,在玩的人,已不计较它是不是罪,是不是背叛?”


我回答:“反正都犯规了。”


我们对感情忠实与否并没有先天的决定因素?我们对于忠贞的态度是后天人格建构的产物?这点其实很难有定论!真的,见仁见智,需观察当时的情况。在于你爱,还是不爱?玩得起,还是玩不起?

其实,如果你很爱那个人,加上他又够笨,破绽多,再被你拆穿,你又不愿放弃这段感情的话,很简单,当那个人出去叫鸡!如果你承受不了的话,就如我所说的叫他打包!

女人天生就是多心的动物,打破沙锅问到底,偶尔又会以一种很奇怪的心态,也就是她expect你懂她在想什么。当男人患上一种病,也就是女人病,这种男人比女人还要恐怖。他们基本把自己幻想成女人中的XO,极品中的极品。他们不再是打破沙锅问到底,而是训练有素的机场警犬,地毯式搜索。过了大半年,有一句话仍一直在我的记忆中偶尔浮现:“如果我不承认你,我都不会带你去见我的朋友。”有够烂?我需要你朋友的认同吗?这就是第三级“男人患女人病”的病情,他……他既然需要这样的认同。

剧情需要时,我会出现应酬他的朋友,虽然那一晚,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出席丧礼 - 坐夜。两个小时好像是漫漫长夜,我几乎听不到他朋友们所说的话,我是选择性不想听。当然面子要给足,回家也不complaint,只是下次能免则免。我也不会为了讨好他的朋友而到Kim Gary坐夜,不然到那些吵到要命,有live band唱中文歌的pub。一次ok,两次,面子是给足他了!

爱或不爱?出轨或不出轨?讨好,还是不讨好?你问问自己…… 需要吗?有必要吗?毕竟把自己搞到很一条警犬都是你的选择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