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3/2012

Decoding MEN?

上得了床并不代表你了解雄性动物




雌性动物难于捉摸,这点是公认的,你也许会以为雄性比雌性来得更容易捉摸,其实……非也,也是同样难于捉摸。很多时候,当你在翻阅女性杂志时,翻到relationship那一栏时,作者对男人的写法基本上都是在写基佬。男人为女性杂志写男人?没错,基本上就是跟说,这些男人是基的,你别自己拿来衰,惹上能与你称姐道妹的男人。

爱喝白葡萄酒的男人,创造力与柔情兼具,生活上常常是天马行空,惊喜连连,一点也不会烦闷。

爱喝什么酒基本跟他的个性没有多大的关系。懂得欣赏酒的男人一般都是饮食专家,吃好的,他自然懂得如何搭配合适的酒。无论是红酒或是白酒,我们称这些为Table wines白葡萄酒一般凉着供应(served chilled),而红葡萄酒则在室温下供应(served at room temperature)。为什么人家常说白葡萄酒比红葡萄酒要清淡些,而且因为白酒比较适合凉着喝…… 上述的说法不就是肤浅兼没水准咯!女人,如果妳相信那位作者的话,喝白酒的男人就是创造力与柔情兼具,我想这也未免太扯了吧?

“对穿着讲究、具一定品味的男人,通常都表现得大方得体,绝对会是好情人一名。”

越是讲究的男人,妳越是要小心。缺乏天生丽质,更要后天加紧努力,健身、美容、整容、增装……品味可以培养出来,甚至可以fake it!有的男人感觉上很有品味,但是上到较为象样的餐厅,waiter端上来竟是没图片的menu,他就会马上被穿煲。我们曾说过这个吉隆坡是没有metrosexual这回事,我则认为有,他们都是上流社会的后代,更是我们遥不可及的区域。当妳发现这个男人洗澡超过20分钟、没bb cream是出不了街、没hairspray相等于世界末日、搭配是one set的……麻烦妳把身边的基友叫出来,帮妳scan一下,看看他们的gaydar(基雷达)是否会响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