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6/2012

总结一下


我最近的心情不怎么好,我也变得不怎么爱说话,很多的时候都是在跟自己对话。心情不好,什么也看不顺眼,惹人讨厌的皇亲国戚更是日愈要人想作呕。我不是开玩笑的,我上班的时间相当长,早上9点至下午6点,我只是在午餐时跟姓邓的说话,其余的时间,我都不说话。一星期五天,就是这样不说话。办公室内的那些戏,我也实在演不下去了,真的不想演。

我常在纳闷自己真的那么差吗?还是少了所谓的运气呢?自怜自艾,蹉跎岁月,在死胡同内不停地钻,最终就是自赐白绫,自尽……

朋友再好也得在一条界线上停下来。因为一切经验,我也越变得不想说太多关于自己的私事,特别是感情的那一块。我根本不会说,不会提,更别休想看到对方的照片。人往往就有属于自己特别敏感的空间,切忌搔扰或挑战。我不多给意见,意味I don’t pay a damn!过我喜欢的生活,只见我喜欢的人,只做我喜欢的事。

最近,我又开始很想把头发剪到短短的,开始想要纹身……每次当我没什么心情的时候,我就会这样,想要做一些疯狂的事。

压抑太久,我真的很想要说心底处的不满、委屈。我习惯不把自己的不开心告诉身边的人,打开后又怎么样,别人又理得了吗?换来的也许是对方的心凉或什么的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