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1/2012

People, where are you now?



有的人天生很有style,衣食住行都很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或格调。有的人则需要后天不停的努力与摸索,才逐步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。我欣赏那些怪异、自我的人种,他们总会给你很多意想不到的感觉……怪异?你怪,还是人家怪,见仁见智。

多年前,我认识一个家伙,样子长得像宅男,但是个人喜好就够特别。让我数一数,应该是大约8年前,人家的卧室就开始跟着MUJIstyle,看的是黑泽的黑白电影,听的是南美洲50年代爵士音乐。你说他做作?我说看不明白黑泽的黑白电影就别说人家做作,不如说自己俗,够普罗大众。

后来,我认识了一些常在家聚餐的回流专才。他们会无缘无故邀请你到他家做客,抵达时,他还在看着食谱忙着他的地中海餐。典型的左右亲脸颊的问候后,红酒一开,衣袖一卷,自己也跟着到厨房内忙。这种人,你说他们做作?不如说你不会enjoy生活,只懂HISO生活,骗吃骗喝。再来,我遇到这超级我行我素的新生代。她听得的是Lana Del Rey,满口fuck u,但是胜在够真,够38

他们给了我一定的影响,虽然自己并没有完成变成他们那样。偶尔,在看某些电影或欧美连续剧时,我会忽然想到他们。我常处于一种通俗与另类的拉锯战,只是日子久了,我学会免疫,免疫并非停顿,而是好像一种保护层。磁场烂的人,我的身体会很自然发起警号,真的!我没有骗你的,我的头会痛,不想跟那人有太多的眼神交流。这一点点的修行真的要历经多少的折腾方能得来呢?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