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2/2012

bad news? good news?


Yves Saint Laurent to Saint Laurent! WTF!



Ok!一开始大家兴高采烈地欢迎Hedi Slimane正式加入Yves Saint LaurentThen,他决定在即将开始的2013年初夏show封杀媒体,学Tom Ford - 选择性的宾客,相片一律不得曝光。再来,Hedi事实上也不会前往巴黎工作,他会将整个工作室迁往LA。这点并不重要,毕竟Phoebe也是based在伦敦非巴黎。现在更够力,他决定改名字,把原本的“Yves Saint Laurent”改为“ Saint Laurent”,新logo还将保持原先的字体!What the fuck!这家伙真的要把Yves Saint Laurent给气到,挖土显身吗Hedi Slimane最好就是交出像样的作品,不然的话……多年前有多厉害,今时今日仍否一保当初的架势,还真的是言之过早!



Thailand Voguesawadee


 Kullawit Laosuksri




多年前,东南亚确实有本《Vogue》,是新加坡版的《Vogue》。多年后,泰国版的《Vogue》即将在明年正式发版!泰国版《Elle》的Kullawit Laosuksri将成为泰版《Vogue》的总编,也是全球21本《Vogue》的唯一男性总编。马来西亚就连《Elle》也没有(多年前确实有的,还在筹备当中,但是却胎死腹中),越南其实是有《Elle》的。是马来西亚人不够fashion conscious,完全没有国际像样杂志敢在此发版?别说本土《Bazaar》,那本简直就是ala-ala Tatler》!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