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3/2012

New craving









susie


Ok, crave好一段日子终于如愿以偿,把Celine Cabas挽在手腕了!很多的人都以为我仍会crave Hermes Birkin,其实……我实在开始觉得Birkin有点恶,你知我知他知,过度的曝光率,很多的暴发户在用,更恶的是咯斯玛最爱Birkin。好,不打算把birkin政治化,只是开始觉得Birkin不再chic,也不再fashionable。很奇怪的,2011年的某月,我忽然在网上看到绿色的Phillip Lim 3.1 Pashli包,我忽然喜欢这个bag,也是我自Celine后,一直有心痒痒要把它占有的bag。一年后,新加坡的Club 21终于有卖了!不懂,我就是喜欢,就是一直在痒,I want thisSusie Bubble就有一个褐色的,虽然她一直都不是IT bag的拥趸。年纪大了,看的东西也不同,买bag,先看形状,再看拉链,然后再看颜色。我承认Celine Cabas确实是因为疯狂爱上Phoebe Phillo而觉得非拥有不可,就好像当年非买王菲的最新专辑不可。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