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8/2012

Dolce & Gabbana - 别乱用我的名,不然我请你吃蕉!




…&Banana

也不懂干吗Dolce & Gabbana要劳师动众控告这个南非无名小牌, 被告用了有“Dolce”字眼的名字为她的品牌,“Dolce & Banana”Ok,既然大财团Dolce & Gabbana已在1月相对放发律师信,品牌持有者也把“Dolce”取掉,改为“…&Banana”。你说不是Dolce & Gabbana的控诉,我们鬼懂得这南非小牌子吗?一鸣惊人,有!让大家都好奇这“…&Banana”到底是否卖着与Dolce & Gabbana一样的东西呢?大欺小?杀一儆百。既然顺水推舟让“…&Banana”登上国际大牌时尚读物,Dolce & Gabbana也不会就此摆休,还要“…&Banana”付律师费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