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1/2012

Darcel Disappoints x Colette = 15 years of Colette




这些单眼大头是Darcel,是Craig Redman创造出来的卡通人物,根据他的生活逐步演变出来的卡通人,遍布来自不同领域的名人,从时尚、媒体、音乐、艺术与上流社会。Craig Redman是为现代艺术家,来自澳洲,他的创造都是以Graphic为主,线条分明,色彩大胆。


配合潮流名店Colette 15周年庆 ,邀请Craig Redman合作,创造了150位时尚、娱乐、媒体与艺术名人(当中还包括了数位bloggers)的Darcel 大头单眼画像。说真的,除非你常读、常跟进时尚,不然单单看这些大头照,你实在难于知道谁为谁,毕竟整个作品内共150位!这些名人包括Kanye WestDaft Punk Pedro WinterPharrell Williams Terry Richardson Lady GagaNicki Minaj Karl Lagerfeld Martin Margiela Andre Leon TalleyAnna Wintour 等等。


每幅作品都有亲笔签名,而且每个名人画限量15幅。要抓准这些时尚人的特点绝非容易的事,单看这些作品经已足于让整个人快乐起来,这不就是艺术品该要传达的讯息吗?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