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2/2012

我要一个契仔






30岁后,我觉得小孩有点可爱,甚至说越来越可爱。我比较喜欢小男孩,虽然他们比女孩来得更顽皮。人家常说小女孩可以玩打扮或什么的,但是我就是觉得(纯属个人意见)现在的小女孩真的好像八婆,小小年纪就模仿她们的妈咪在说大人话。男孩比较难怪,但是我就是觉得男孩比较率直。原以为这个家的第三代即将来临了,但是与其不停地在等,我还不如自己来个……契仔。我不晓得如果我真的有了孩子,我到底会把这个小孩搞成什么样子?Junior版的我?

我只能说我严厉不起来,你闹的话,OK,好!买部iPad给你,去玩angry bird

名牌衣服必行,别跟我说小孩很快长大,他不懂得名牌与否。他就有一个三岁、四岁、五岁……miss 掉了就没有了,所以区区那几件名牌买到这永恒性的回忆,绝对超值!

幼儿园?要读就读有几张儿童心理学硕士的幼儿园。毕竟Pre-school很重要,不是开玩笑的!

生日派对?一定要!毕竟这是我的强项之一。

我紧cross我的手指,这个男孩确实与我有一种缘份。选契仔也要有缘才可以,当然不要长得太丑,你说……基本上小孩都是可爱的,如果小小就丑的话,ok!我们聚口德,不要乱说话。DIAM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