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9/2011

总结一下



这些日子,我虽然不懂自己在干嘛的当儿,在接近年关的那两个月,生活上有少少的起伏不定。工作如常,只是我解开了一个心结,然后出现了两个人,也就是两个都会偶尔让我黯然伤心的人。我一直在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干吗的?我的脾气一直在受到挑战,数月前,我忽然有了超忙的周末,但是那时候我老早就在担心……这能持续多久呢?我的乌鸦嘴真的很灵!

其实,我并不宅,我甚至觉得每次当有长假时,生活上就会发生状况。我可以一连两日躲在家中,没跟任何的人说话。电话不敢打,因为有人仍在生气。朋友去了新加坡,我向来都很识做,绝对不会打扰。原来……我并不宅,我甚至开始觉得如果再给我多两天假,我可能早已疯掉了。

拟幻的世界其实很恐怖,你会凭着屏幕在瞎猜,因为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想太多而惹祸的。什么样的人才会想太多?也就是太过得空的人。人家羡慕我的得空,我却觉得自己得空了那么多年后,脑袋有明显的退化。

一日24小时,睡醒打开电脑,开电视……然后也不懂干嘛的,就这样坐了两个多小时。然后再去睡一个小时,起床后打电话叫外卖,分两餐吃的外卖。可怜?有点。有人约出街,我都一直在请对方吃柠檬,也许……我喜欢了跟自己熟悉的出街,因为我不想再做洋葱脸。再来……朋友说我把自己的要求忽然提得太高,很多东西已开始看不下去了。这一点确实是存在的!

像我这种太空闲的人,懒惰又自负。我原本正计划要在周末做很多的圣诞手,让人家挂在店内的,但是……人算不如天算,我把那个人给弄生气了,导致我在想……要做,还是不要做呢?

12月就要来了,还有一天而已!我已经强调很多次,我不是很想要开圣诞派对,虽然我仍需要实行像thanksgiving多过像xmas 的晚餐聚会。其实……我最希望的就是到了圣诞节那一天,你已不再生气了,我会很用心地为你做一个很丰盛的圣诞晚餐!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