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7/2011

Harlo! The figure is USD41million per year



2012年的春季时装周即将在纽约开始了……年前,整个时装周的大营地从Bryant Park 搬至Lincoln Center后,当地的居民就开始呱呱叫!投诉整个时装周所带来的喧哗与污染。当然这些搞时尚的家伙当然不会就此罢休,IMG(顶尖模特儿经纪公司之一)邀请了福特汉姆大的商业系学生做了一项调查,调查结果是以数字为大前提,单单在今年2月初的时装周上就为当地居民带来美金$20,902,193的经济效益!根据他们的调查,如果以每年来计算的话,这可达至高达四千一百万年美金的经济效益,当中六百万美金花在酒店住宿上、七百万美金消费于零售店上,以及餐饮业将得到九百万美金的受惠。美国是个极度讲求人权的国家,但是当这个国家的经济处于垂死的边缘,而时装周又能为当地的居民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,Harlo!你们还有什么好吵的呢?不妨趁机摆档卖hotdog啦!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