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7/2011

祝福你!记得!别离婚哦!



我对欧阳文风先生的婚事表示祝福,也尊敬他不顾一切,大胆宣扬同志之爱……问题是我曾认识一个以欧阳先生为主教会内的牧师。那位牧师的一切或作风,我真的懒得去再去详细解释。反正至今我仍觉得那个人说一套做一套,难逃同志一贯的作风,兴风作浪,搬弄是非。是的,这多多少少让我开始质疑这个教会的可信度……我不认识欧阳先生本人,只是觉得他的确帅,胸肌与手臂都很壮,也略猜欧阳先生应该喜欢重口味的男人(之前拉丁,现任黑鬼)……以前,我都曾读过他的书,读了几本后,我开始觉得读不下去了,因为正本书都在重复一千四百七十八次 “出柜!出柜!出柜!快点出柜!”

每个人对出柜的定义不同,我倒觉得没必要好像非搞个记者招待会不可,或参加游行要全世界知道似的。我较为低调,没有精壮的身材,所以我无法只穿超低腰的bikini内裤举起彩虹旗,参加游行……同志结婚的用意是什么?法律上得到应有的保障,好像伴侣归西或离婚后,我们就能要完对方的财产吗?这点,我有点想不通的。既然欧阳姐姐骄傲地站出来,宣扬他结婚了!我在想,如果他日他们真的要非离婚不可的话,到时又该怎么说呢?

欧阳姐姐在如此写:“我們是同性戀者,我們的靈魂是浩氣衝天的音樂,我們的愛情,有名字!”当然,我要恭喜你!祝福你!记得!别离婚哦!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