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1/2011

Carine Roitfeld: Irreverent





还以为法国版《Vogue》前总编 Carine Roitfeld离职后,她就会就此完蛋⋯⋯但是没想到这个女人在这个圈子并非白混的,她确实仍有着一定的影响力,不少的大牌设计师与百货公司都找到她合作,当中包括Chanel的广告照。她的新书《Carine Roitfeld: Irreverent》即将在这个十月正式面世,这本厚368页的新书都是以时尚大照为主,里面拥有超过250张她在时尚界上30年来的作品⋯⋯当然还包括了她一些较为私人的相片。


有势力与有关系的人,哪怕就此被击败呢?没有了 Carine Roitfeld的《Vogue》真的没有了昔日的chic,毕竟接手的

 Emmanuelle Alt

 好象并非之前想象中那么厉害。在

 Emmanuelle Alt

 下的《Vogue》,美容版好像忽然多了,文字报道也跟着多了。我不懂得法文,所以我每看法国版的《Vogue》,我都是在看时尚大照,恕我对Emmanuelle Alt掌权后的《Vogue》有点失望。也许Emmanuelle Alt确实需要更多一点的时间才能把自己的风格完全纳入法国版的《Vogue》?


人家说自然香,Carine Roitfeld在接受Vogue.com的专访中说:“I have so many proposals in front of me, cosmetics or even a clothes line…I didn't say yes or no。” 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