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6/2011

这个周末,我不想再堕落



这个周末,我要干什么呢?他去新加坡,另一个他则去越南,而我则那里都没有去。上班的途中,我翻着《Real Living》,看到厨房的大图,我……忽然想起,我已在几个星期前就告诉自己:现在不是为这个家增添任何新的物品或家具,而是需要好好收拾这个家的厨房、更衣室与储藏室。自从斯蒂回去了印尼,我仍看着自己当天的心情与状况而决定要不要做家务。如果那个38郑国峰没来的话,我基本上可以一个星期无须抹地板。我……最怕就是在周末犯上一个错误,就是打开Macbook,我跟你说一旦打开的话,整个人就是贴在沙发上至中午12点。真的很堕落!周末,我喜欢给自己很多荒唐的借口,我可以懒得像一条吞下一头小牛的蟒蛇,什么也不做,只会躺沙发上做死蛇。这个周末,所有的人都不在的当儿,我应该要好好收拾……至少那个厨房吧?电视机不打开,MacbookONiPhone偷偷瞄一下就好……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