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7/2011

来!看准点,我要用我的中指插你的眼睛!

Givenchy fall 2011

眼镜框的设计越来越多样化,越是怪异越是让人很想拥有。这个两旁黑豹的眼镜有美吗?但是⋯⋯给某些人看到的话,也许这对黑豹就会变成一对貔貅也说不定。Copy不停地在copy,要发达的话,你可以马上学习copy的精粹,创意那部分的努力无需你来承担,反正人家要控告你侵犯版权的话,那场官司也不见得好打,除非你忽然从人家的设计赚到连原创也看不过眼。

没镜片,唯有眼镜框的这个设计也不是什么新鲜玩意。Popeye的老爸就留下了一副⋯⋯没近视、没老花眼,再来带上隐形眼镜,这没镜片的眼镜框就好像是手表、腰带、手链⋯⋯成了个人的造型配饰。所以呢!我跟你说,如果一日,你跟某人骂架时,看看那个的眼镜有否反光的效果,没有的话,中指一举,直接往那个人的眼睛插!对着他说:“是的啦!你的致命伤就是戴没镜片的眼镜!”

3 comments:

JN said...

兒啊,幾時要幫爸爸提升fashion sense?

Anthony said...

老爸!我的fashion sense也开始退化了咧!

JN said...

那你帶領我雙修吧。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