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6/2011

就要浮面了,还不快点死开?


我最近处于一种忽沉忽浮的局面,忽然沉下去,忽然又浮面了。有时候,事情发生了,好像就安排好似的,太多的故事在中穿梭,而我也学会忽然要沉水,不要面对……但是,在巨大的肺,你能憋着呼吸多久呢?到了最后,还是要浮上水面呼吸。这些年来,说得多也觉得自己像是失灵的唱机,不停在重复某首歌的chorus,始终无法把那首歌播放完毕。好了!够了!我太会顾及人家的感受,所以什么莲子苦茶,我都独自喝清光。我都不想这样过生活的,我就是要顾及太多人的感受,说真的,到头来谁来关注一下我的感受呢?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