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9/2011

The details...





streetfsn  


对于穿着这个玩艺,我向来都缺乏那种敢敢冒险的精神,根本不会所谓的豁出去……我欣赏的小细节上的心思,那是一种在不经意中察觉到的小小惊喜。我不是gaga,我也不是beyonce,所以我不敢穿上奇异怪状,更没有什么胸肌可露。年纪大了,你的wish list中从当年非logo不可的名牌转为……越是冷门越是好,或者越是classic越是好的欲望。

人是会长大的,你所经过的一切足于让你再次长大……从当初的极度需要attention,到今天懂得如何甄选attention。看到垃圾都不如的statement,我选择安静,不然就跟我最亲密的好友或那个他牢骚一下。就是这样……每个人的观念都不同,我们对事情的价值观都不同……就举个例子,当你的狗患病,兽医给了你最坏的打算,如果吃药不行的话,手术非动不可。但是……你要知道狗的手术费都不便宜,而且兽医还不担保这只狗一定会复原。有的人会认为反正他当初买这只狗的价钱与手术费一样,那不如把那笔手术费用来买另一只狗。我只能说这个真的是、确实是他妈的星星月亮太阳!See!这就是所谓的价值观不同,我们把狗当成自己的亲人,也许那个人也只不过把狗当成他的accessories。允许我骂一下:你去死啦!谢谢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