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4/2011

那一趟的小歇










纯素巧合,我的面子书上的wall出现了这样的东西:


大眼瞪小眼也算是一种浪漫事……”


再来一个


活久了,闷坏了。不如找个陌生的地方呼吸不一样的空气,让眼睛心脏感受另一个空间的新鲜感。感觉好久没有去旅行了,找天找个可以放感情的人,一起边走边寻找新的回忆.....”


这同是来自一个人。我不是刻意去表达什么,只是觉得我原本就要大概如此描述上个周末的short break


我老了,不能超劳过度,我需要一定的休息。宝贝,下次你能否让我好好休息,我要的是小歇,而非拼命地旅行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