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8/2011

我也开始逐步走向kampung化?




你说时尚是什么?我其实也不懂得如何去对这个名词加于形容。走进五星级的饭店,你少来跟我说要怎么样穿才得上是五星级。你有你的腰包缠腰,再来披头散发,再搭配九吾搭八的鞋子。再一个穿着来购自金河广场低级重金属摇滚的裤子(你也真的try too hard了!)。别指着我的星星图的短裤,然后问我干嘛穿着boxerHarlo!这可是真正的西裤布,而非内裤布料!


我的这位酒店室友,我俩拥有共同的音波,彼此能通的音波,他拥有巨大的胸围,我则为自己的小肚腩而懊恼。他一趟的行旅竟是好几双鞋子,几乎把家里的toiletry都搬来公干……对着他,我看看自己,多年前我也是那个样子的,只是今时今日的我几乎接近邋遢就好,我根本就很懒得打理自己。
 

当我这位同事看着那班女人,他会在我耳边说:“kampong~~~”而我只是笑一笑,非不屑的那种笑,只是我早已接受这种情况。难道,我也开始逐步走向kampung化?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