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8/2011

Move on... Please do so~



konfettiform


事情的发生是有原因的,真的,这一切都是不停地在提醒自己:“你要走出第一步,你要改变。”我很早以前就一直在挣扎不已,尝试在这几乎就要被逼死的死胡同内找条出路。当你看到一头咆哮疯母师,她为了一条鱼而抓狂,我在想……这样下去好吗?每种东西好坏与否都是一线之差,当你把宗教挂在嘴边,然后用钱去并贴属于宗教的富丽堂皇,内心竟是如此丑恶……这样好吗?你们佛教讲的不就是因缘因果吗?竟然看不开,再多的钞票买高级宗教产品也不过是在掩饰内心的恶魔。我曾好段日子在装聋作哑,怪就怪我天生聪明,再好的自我催眠也不敌这空间挥之不散的负能量。我不会奉承疯母狮,就算看到她,我也会把自己的椅子调低,让架子上的六幅日历把我四分三的脸给遮起来。我这段日子都一直在想,不停在想……既然已走到如此的田地,我想什么也要试一试。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,直到我40岁。就这样吧!我要改变,我要跳出路,我不要再为了一碗饭而任由母师“摆布”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