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1/2011

那一间新公寓







对于这间公寓,他到底付出了多少的心思与努力?我知道,我跟你说他的确付出很多!几乎每日都在当跑腿,中间还来个无谓的小插曲,搞到他的驾驶盘忽然乱一阵。我们陪到底,一贯我那蘑菇的角色,不多说什么,叫到的话,都会自发出去陪或帮忙,理得待会有谁早已与自己约好要打炮!

他那天对着我说:“像不像showroom?”我⋯⋯有点认同。全新的空间就是这样,你不可能马上就把各种属于自己个性或品味一一陈列出来。他也累了好几个星期,需要时间沉淀一下,然后再看看自己要的是什么,那些属于家的色彩才会逐一在这空间上色。

有点怕寂寞的男人忽然独居,静得他开始感到有点荒凉。再独立的人也不只过要有个伴?我习惯一个人,并不代表其他人也与我归为同类。这是个调整期吧?不懂⋯⋯总而言之,有了改变或机遇,要不要翻全新的一页,那就看自己有没有力要翻,还是根本都不想翻。

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