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2/2011

I've change unconciously


有一种东西叫循环。好像我之前奋身做的某种东西,日子久了,然后再经过一些事情的发生,目前的我好像根本不想再去碰它。我之前会每个星期煮完饭,再来策划派对,还会布置家居……日子久了,到了今天,你别问我什么时候会有派对呢?我想跟你说:“我可以不要搞吗?”端午节、中秋节、万圣节、圣诞节、新年……我真的很想大声说:“我可以不要搞吗?”我说循环是朋友开始有了自己的家,开始要玩masak,开派对……循环也对,至少我现在不是host,我是你们的guest。懒洋洋的周日,我反而想要游泳,再来些音乐,来杯冷冷的酒精饮品……有mood的话,我不就打扮得美美跟人家出去逛街。日子让人的心态改变,没什么不对,反正改变是需要,也不见得是件坏事。至少偶尔收到他的电话,我也会爽上至少五天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