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5/2011

{Inspiration} 今天终算有“哗”到

 
生活确实需要一些些的智慧与惊喜,真的……少了那么一点点的乐趣,你我都懂干燥的生活实在难于继续下去。对某些家具,我确实有点的难于抗拒,灯饰、coat hanger、设计师桌椅……就说coat hanger吧!我一直都想要树形设计的coat hanger,我没有像那么朋友如此的坚持,从老远的曼谷把那颗“树”带回家。我看到这巨型夹子的coat hanger,顿时听了三至四秒……哗!!!厉害!今天终算有“哗”到。我们的生活也真的需要哗一哗的,为这生活增添一丝丝的色彩。也许我们的生活太好了,所以我们有时间去探讨到底有什么值得我们去“哗”一番。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