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5/2011

抱歉!我感觉你好像在逐步筹备自己的爱情丧礼




 暂时撇开个人需求与看法,我始终无法了解当一个人完全主宰了你的生活,你仍愿意继续“泥足深陷”……几乎把自己的一切给了那一个人。我常在想这种人到底有着怎么样的生活方式?成长中,他遇过什么样的阴影?又或者他的工作环境或朋友到底是怎么样的呢?到了一段所谓稳定的感情(我的标准是至少年半以上),特别是零号的那个就会不知不觉中把这段感情为一切,是生活的全部……我实在要为你捏把冷汗(渗透脸上的BB cream,妆也溶了)。越是控制的话,越是逐步为这段感情挂上“骷髅”黄招牌。别以为他很爽地让你控制,问如果被你控制的那个是头猪的话,你就当我在说废话……不然的话,妹妹,你自己执生啦!

从一段感情走进另一段感情,每个人都在改变,每一段历史都暴露出我们的某一个方面,每一次感情破裂都是更好地认识自己的机会……我没诅咒你,只是打个比例而已。为着一个人而“活”有点恐怖,特别是正当对方极大可能会做出让你意想不到的决定。各自有自己的目标和时间,偶尔保持点距离……我几乎开始看到那一天你在为仔而失心疯的样子,比我之前Ki Siao的还要恐怖三点五倍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