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7/2011

{Fashionlogy} Hi! Fashion mag, long time no see ya!






也许我翻阅太多的家居或室内设计杂志,搞到我……好像无法再从那些杂志中得到当初的灵感或启发。事隔数百年后,我再次启发想翻阅时尚杂志的冲动。我从专卖家居或室内设计杂志那个部位,移到时尚杂志的那个部位。我尝试翻阅架子上的时尚杂志,美国版《Vogue》,嗯……越来越像catalogue。找一找英国版的《Bazaar》,errr……找不到,应该卖完了。原本想买法国版的《Vogue》,但是……觉得单看图片不明法文,买来干吗?最后还是有买,买了美国版的《ELLE》。别问我为什么不买本地杂志,因为那些都是垃圾。要借我这把口骂本地杂志?我实在懒得去骂,反正就是垃圾。唯一能称得像样的就是那本《女友》,至少人家没像其他杂志,索性把八对二成杂志内容的比率,八成入口内容,二成自己做。我这里指的是中文时尚杂志,英语版并无列入我的“咒骂”之中。是啦!我知道你们要评评那本“杰斯卡”,我能说简直就是《姐妹》的妹妹,《姐妹》到不得了!从排版与内容真的很《姐妹》……我在想,顺便帮你们这班不敢露面的人讲:“不懂哦是不是那班跳槽的编辑太忙,时间有限,索性把已排好版的姐妹搬到杰斯卡。Oppps……

4 comments:

JN said...

我沒買雜誌的習慣,但朋友買很多外國時尚和家居雜誌,其中我的最愛還是milk。

Anthony said...

我整间家都是杂志……90%都是入口的。

JN said...

這樣我得找一天到你家尋寶。

Anthony said...

欢迎光临…… oppps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