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6/2011

{Inspiration} Bicycles wedding




jordanferney

就在Popeye生日的那个周末,也是我新加坡前同事的婚礼。她的婚礼非一般,新郎穿短裤与拖鞋(当然是好看那一种),新娘不穿婚纱,穿的是线条上衣搭配长裙……单单如此的形容,你大概都知道这个婚礼有多cool了吧?没有传统的习俗,婚姻注册官到他们的家做见证。没有举杯狂喊“饮胜”的宴席,他们好像到了花园搞个类似野餐的聚餐会。

今早我打开电脑,开始每日必做之事,那就是游览其他blog的最新文章……当我看到这个骑脚踏车的婚礼,我马上想到这位女同事,因为她在前阵子不穿典型的骑脚踏选手套装,穿上她一贯的衣饰参加脚踏车竞赛。这一个以脚踏车为主题的婚礼真的很有型。新郎新娘一定是非常cool的人,他们的朋友也应该是如此……不然怎么能集合大伙儿,浩浩荡荡一起骑脚踏车呢?

我们的生活就是这样,我们始终无法向所谓的规矩与习俗说“NO”,好在我目前仍无需进行那些极度传统的马来西亚华裔婚礼……他朝一日,我如果真的结婚的话,看来我也要撇开那些所谓必行的传统仪式,搞我自己要的婚礼派对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