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8/2011

{Home} 露台外的一景


最近,我开始有点有“重整”家居的心情,把露台的架子移入家中,也因为这样整个露台好像空了起来。露台的左角落曾经竟是如此的“热闹”,我把大部分的东西收了起来,毕竟这面积有限的矮架子根本放不了多少的东西。那长满草的不懂什么品种的“植物”,其实是个coat hanger……我硬要它更上一层楼,因为那已开始显得有点落寞的角落需要一个重心点!我爱鸟,也因为这样这个家几乎处处可见“鸟影”……当我在重整的那一刻,我仍不会做出太大的变动,因为我仍会说服自己继续留着那个整体性的回忆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