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8/2011

{The Love Moment} When I was a boy...




童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在那个物质严重缺乏的年代,我们没有今天的小孩如此的幸运,什么都有……有的只是最基本的玩具,甚至还得发挥一些些的想象力,把身边可玩的东西都变成了玩具。起火玩煲汤(真火的那种哦!)、斩竹盖小屋(我左食指上那道被割伤的疤痕)、被红蚂蚁咬简直是家常便饭(一般都会使用所谓偏方,口水一抹被咬之处,片刻后就不会再痛痒了)…… 我的童年并不富裕,但是也因为物质有限之下,我变得更有创意…… 我能说自己在很小时已不是省油的灯,我很会打架的……就算牛高马大的男生欺负我的弟弟,只要弟弟会来哭诉的话,我会马上找那个人算账。明知我不可以跟他单一对打,我通常都会先踢他的下体,然后再抓他的头发,当然少不了扫他至少四把掌!我二年级就誓要做班长,因为我要掌权……所以我妈说我这个人自小就很阴险,懂得如何布局。

其实童年带给我们的潜意识,会伴着我们到死的那一天。相信与否,接受与否,童年的经历将会影响一个人在日后的待人处事。成年后,你发现你爱嫉妒,或者总是容易被拒绝,或者每做出一个决定内心要斗争很久等等,这些困惑你都可以追溯到童年。能的话,想想你家的俩老是否常在你的面前大吵大闹呢?你曾因为某些“与众不同”的举止也被人耻笑呢?真的,因为每当我在看某人的处事态度时,我会很想知道是不是他的童年导致他变成
今天的这个样子呢?虽然我们会潜意识地忘了过去那段不快乐的回忆,但是……我们始终不可以当它不存在的,我们需要去面对它,处理它……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