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5/2011

{Fashionlogie} Craving for bag

我说自己开始逐步对时尚包包开始失去兴趣。曾经一度,我疯狂地想要拥有Birkin,虽说目前我还不至于完全不再爱birkin了,但是就是少了当初的那种热!曾经何时,我又开始对Celine的提包蠢蠢欲动……当时运气还相当不错的我竟然找到一个价格不过RM100,类似那个设计的vintage 包。几个月后,我把那个包挂起来,换的是肥光在临去日本前留给我的尼龙tote。上班时,我不再以好看的包包伴身,反而要的是低调而多功能的包包。直到……我忽然在这个法国女人的blog看到这个青色提包……我忽然眼前一亮,真的亮了数秒钟。这个Phillip Lim 3.1所设计的包包越来越好看……真的美咧!这个提包名为“Phillip Lim's K.C. Leather Satchel”,价钱也不便宜咧!大约是英镑£646!大约是RM3200。

2 comments:

Lumeng Zhang said...

Worth to get one

Lumeng Zhang said...

worth to get it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