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9/2011

我要睡了!晚安


自从回复独居的生活后,我开始尝试要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。早在几个月前,我已决心要改变目前的生活作息方式,只是……家中多了些人,我好歹也得跟他们沟通,好歹也得让他们可以在临睡前沐浴(抱歉,这间屋子只有那么一间的沐浴室而已,而且还是在主人房内)。我昨晚真的在11点就睡觉了……这是我第一件要做的事,就是尽量早点睡觉。我在周日已开始决定“洗心革面”,昨午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他提到早睡的这个话题。我能说的是……我不可能在晚上10点睡觉,太早了!但是我能做的是在11:30pm前睡觉。

回到家后,别再打开电脑、早点冲凉、弄些简单的晚餐(他还建议要那种摆得美美的晚餐)、设定看电视的时间、减少抽烟的次数、临睡前阅读与听些音乐……既然保持不变的旧习惯无法带来任何巨大的改变,不妨尝试这个全新的生活习惯。

我前阵子一直在想该如何抵抗那恐怖不安的磁场。我终于想到了!要对抗的话,自身的磁场必须更强,还要很强那一种!唯有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,健康的生活习惯,你才能大大提升自身的专注力与内在力量。我都说的啦!每每我要些改变时,仍无头绪的那个时候,祂就会好像刻意安排让我遇到某些人、某些事……

7 comments:

JN said...

有本書很適合你看,the buddha, geoff and me,等我朋友換我我寄給你。

Anthony said...

妈……我是christian咧

JN said...

Christian不可以看書的嗎?

Anthony said...

那本不是佛书吗?

JN said...

不是佛書,是故事書,說一個作家從不信宗教而成為佛教徒的故事,但裡面的道理不是限制只有佛教徒才可以看的。

Anthony said...

好的。谢谢先

JN said...

我也不用客氣你先。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