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6/2011

Well.. this is not birkin neither


前阵子,我在办公室的楼下看到一个女人拿着这印上birkin的帆布包…… 我只能说:“That's cool!”可惜……我没有机会问她这个包在那里买的?阴阳差错之下,竟然给我发现这个thursday friday的牌子,果然就是这个帆布包。不会太贵!才卖美金35…… 生活就是要有点幽默感,我喜欢这种开名牌玩笑的创意。也许,我也该买一个给自己,当作自己的生日礼物。

5 comments:

丽奈特™ said...

台湾有卖,而且很出名哦,叫娇蕉包^^

不过马来西亚卖很贵。
http://forum.lowyat.net/index.php?showtopic=1694183&hl=banana


正叫着台湾的朋友带回来 xD

Anthony said...

丽奈特小姐,现在你搞到我去台湾了……哈哈哈

JN said...

貴啦,這材料不值得這價錢,但設計師的幽默值得。

Anthony said...

马来西亚卖rm300!

JN said...

300塊買不耐久的流行是可有可無的。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