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7/2011

Being famous and infamous...

Infamous /'ɪnfəməs/ KK {well known for being bad or evil 臭名远扬的;声名狼藉的 adjective formal }

famous /'feməs/ KK known about by many people 著名的;出名的 adjective ~ (for sth) ~ (as sth)

出名有两回事……一是臭名远扬,二是名扬天下。无需多说什么,最近闹得满城风雨的虐狗狂几乎日日被人毒咒!那部长达十五分钟的短片,我实在看不下去。最终证明了facebook的力量,就这么一下子,全网民展开的江湖追杀令马上见效!关于这两个丧尽人性废物的所有资料一一曝光!可惜的是马来西亚对虐待动物的法律惩罚并不重,重不重与否并非关键点,关键点是警惕这边的人可别忽视爱狗之人的力量!

台湾B咖搞笑艺人王彩樺凭着《保庇》这首超台的贺年歌一炮而红!实在很够力红那种!大跳bobee舞的MV够台,也符合了台湾基层的“需要”,但是没想到就连CNN也报道这个女人。这首贺年歌的点击率超百万,果然厉害!王彩樺其实相当搞笑,每每在综艺节目上看到她不顾仪态的搞笑样,你就会忍不住笑。我忽然觉得生活那么苦闷,不搞笑,恐怕活不下去……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