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2/2010

One table Three looks

Pink Ballet Party(click on this n get inspired)


Christmas Candy Land(click on this n get inspired)

Glam snow girls(click on this n get inspired)

Seriously, I am not sweetheart,因为我不太喜欢甜食,巧克力几乎不会碰。我常游览鬼佬的网站,他们都喜欢在派对上来的甜食corner,或者desserts bar。Hostessblog这整个星期来post不同的甜食陈列,我就是觉得同一张桌子,三个不同的造型。一个像样的餐桌setting,讲求的是颜色一致,主题鲜明,排列必有focus point,当然还要有相当多的食品与饰品。这边的人鬼理你有否心机去布置,反正他们就是吃了就算,索性不想那么麻烦,随随便便就好。说到随便,我就是不得不说做人不能如此的随便,也不应该自认外形不怎么讨好,而什么鬼也通杀。日子久了……几乎把一切杀青光,最终自己还是吃回自己。可悲吗?非常可悲!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